猹云啊

无聊瞎写着玩

【黄叶】非人哉

-渣文笔注意

-ooc注意

一只金毛,一只黄少天,一只叫黄少天的金毛趴在地上看着一只仓鼠,一只叫叶修的仓鼠。黄少天看着叶修,叶修则认真地盯着眼前的一颗瓜子,每次想要伸爪去抓的时候又忍着吃货的本能不吃瓜子,因为它知道,再吃多点瓜子就会上火了,上次就因为瓜子吃多而上火的,主人也叮嘱过好多次了,可是就是管不住自己的爪……


黄少天就这么看着叶修陷入了无限的死循环中,看了有几十分钟,它不耐烦了,伸出比叶修的小爪子要打上好多倍的大爪子拍碎了瓜子,无视了叶修震惊的表情就在地上乱划一顿,瓜子的“尸体”被划得不见踪影,可怜的瓜子。


“你你你!!!”叶修被气得半天说不出话来,背过身不理会黄少天。


“喂喂喂老叶,不就是个瓜子吗有什么好稀罕的?还有你今天吃的瓜子已经够多了还想再生病上火吗???换句话说我这可是为你着想,我这是帮了你知不知道?还不快感谢感谢我!”黄少天看叶修气鼓鼓的样子不禁觉得特别可爱,可看到叶修背过身不理自己的样子又发动了嘴炮攻击,“喂不要以为你比我先几个星期到这个家就开始嚣张啊,论力量我还是可以一爪子就碾碎你的!还有还有……”


现在是半夜,黄少天正在使用着它的加特林机关枪,可是,黄少天终究是一只金毛,在人家都睡觉的时候嗷嗷叫,总免不了被打的命运。


“黄少天你给我安静点!”屋里的主人对黄少天喊到,随之而来的是一个拖鞋。


恭喜解锁成就:让拖鞋飞。


于是黄少天就毫无征兆地挨了一个拖鞋,在它金色的毛发(?)上面留下了一个史诗级的纪念。
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你太搞笑了啊!你活该啊哈哈哈哈哈!”不顾满脸黑线的黄少天,叶修哈哈大笑起来,笑完还装作很担心的样子摸了一下主人留给黄少天的“爱的印记”。

黄少天没有搭理叶修,直径走到了厨房,用爪子碾碎了叶修所有的瓜子,然后得意地笑了一下,一副“你能奈我何”的模样让叶修感到深深的不爽,于是它也走了进来,可是叶修去的不是厨房,而是卧室。

当黄少天还沉浸在“我太机智了全世界的没我聪明”的时候,叶修已经用牙齿和爪子艰难地破坏了黄少天最爱的玩具,又从床底下翻出自己的迷你千机伞和黄少天为了不让主人加餐,每次买回来都被藏起来的可怜秋葵。把秋葵再次藏到黄少天饭碗里的叶修,在卧室里等着那只金毛的到来。

秋葵:mmp。

刚刚清醒的黄少天意识到了事态的严重性,悄悄地走到了主人的卧室里,看到自己的宝贝被这样对待,正想找到叶修让它与自己正面PK的时候,叶修来了。带着自己的迷你千机伞,叶修突然一跳,正好用千机伞扎到了黄少天的身体,惹得它一阵尖叫,却又因为主人就在旁边而不敢出声。黄少天用一副痛苦得要死的表情瞪着面前的仓鼠,仓鼠一副幸灾乐祸的样子,但这个幸灾乐祸在下一秒就彻底消失了,替换它的是,恐惧——黄少天的腿踢了一下床,主人被吵醒了。

“你们两个……还让不让人……睡觉了?”主人突然坐了起来,满脸微笑地看着床下的两个“人”。

[喂黄少天,该怎么办啊!?]叶修看看主人,又看看黄少天。

[我怎么知道啊!我还想问你呢!都怪你都怪你!非要扎我!]黄少天对叶修挤着眼睛。

[我吃柠檬!关键时刻掉链子,跟隔壁二哈孙翔没啥区别!]叶修白了一眼黄少天。

[你还说我!我还吃柠檬呢!]黄少天再次挤眼睛。

主人被它俩的“眼神交流”逗笑了,说:“不早了,快去睡吧,明天带你们去宠物商店买东西。”

不顾黄少天的星星眼,主人睡下了,留下叶修和黄少天在床下。


“老叶老叶老叶,难得你的窝被我弄坏了,今天就趴在我身上睡吧!”黄少天小声说着。


叶修鄙视地看了一眼黄少天,却也不能说什么,坐着金毛的大爪子到了它的背上。


“怎么样?舒服吧!”黄少天很骄傲地说。


“还行吧,挺软的。”叶修小声说。


“喂你不会害羞了吧!哈哈老叶你也会害羞啊!”


“滚……”


第二天,宠物商店里,看着账单,主人黑着脸付了账,随后轻轻地锤了黄少天的脑袋。


“哇靠主人你怎么能这样子对我???你怎么能只打我不打老叶那个厚颜无耻的家伙呢???”被主人抱在怀里黄少天作死地嚷嚷着。


“再叫打爆你的狗头,mmp。”


“……叶修你个混蛋你笑什么?为什么只打我不打你?”黄少天怨念地看了叶修一眼。


“因为我花的钱比你少啊,还有我比较可爱。”叶修点点头,表示很认同自己的说法。


“你你你……明明我比较可爱!我要把你扔下去!”


“你敢。”叶修冷冷地说。


“非人哉!”


“本来就不是人。”


“你……我什么也不想说。”


END

第一次写文有不好的地方请指出见谅!

如有雷同纯属撞梗

谢谢观看~

评论

热度(15)